页面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想念

2009年,一班从四年级跟着我的宝贝们离开了宽柔5小!
他们是我教书生涯里第一批带到毕业的学生。
心中的那份不舍,从不挂在我嘴边。
每当他们问起:老师,你会想念我们吗?
老师,毕业典礼那天你会哭吗?
我总是重复着同一句:你们带给我的麻烦已够多了,你们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,我高兴都
来不及,哭什么哭啦!
其实啊!人总有感情的,我和他们相处了三年,那说放下就放下呢!
想着想着......这班小瓜又浮现在我脑海中
浩伟:我的班长!很能干的一个小孩,但六年级中期,发生了一些事,令他改变了!我和他妈妈
担心他担心得半死。
宇伦:一个长不大的孩子!他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干嘛、真搞不懂他脑袋到底是装什么的!
奕冰:一个爱讲话的孩子!他是我的好助手,虽然我常常骂她,但班上我最喜欢的女生就是她!
健扬/建宏:这两个带头让我头痛的小孩!惹事生非,逃课......但每次拍照时,有爱腻在我身边的
小男生。
俊豪:一个改变最多的帅哥!他虽然爱讲话,可是他那乐于助人的性格,我好喜欢!
丽忆:一位令我早产的孩子!她可是女生中最令我头痛的,逃课、打架、功课差....或许那是因为
她缺乏家人关心的原因吧!

还有其他的小瓜,老师真的好舍不得你们!你们千万别忘了我这位常常打你们的老师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